特别安排

一般資訊

熱帶氣旋警告信號及暴雨警告信號

1. 八號或以上熱帶氣旋警告信號

如八號或以上熱帶氣旋警告信號在辦公時間外發出,本辦事處在警告信號生效期間暫停提供服務。

如八號或以上熱帶氣旋警告信號在辦公時間內發出,本辦事處會照常提供一切服務,直至辦事處內所有持當日有效預約人士的申請處理完畢。

一般情況下,本辦事處在八號熱帶氣旋警告信號除下後的兩小時內恢復提供所有服務。但如上述警告信號在辦公時間結束前兩小時內除下或取消,本辦事處當日服務將維持暫停。


2. 黑色暴雨警告信號

如上述警告信號在辦公時間外發出,本辦事處在警告信號生效期間的所有服務均會暫停。

如上述警告信號在稍後時間取消,本辦事處便會如八號或以上熱帶氣旋警告信號取消後的安排恢復正常服務。

如上述警告信號在辦公時間內發出,本辦事處會照常提供一切服務。


3. 受上述服務暫停影響的預約

如申請人因上述暫停服務而未能在原定預約日期辦理申請,他們可於辦事處恢復辦公後緊接着的七個工作天內之辦公時間到本處辦理申請。

他們應向本處職員出示其原先預約的參考編號以茲識別,無須重新預約或致電本處確認。

屆時,輪候時間可能會較長。煩請申請人體諒及耐心忍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