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九龍總區辦親子日營
提升孩子的抗逆力

0 張相片

「我實在難以相信我竟會與我父母同一口吻向我的孩子說話……難道我註定要重蹈父母的覆徹?」前警察訓練主任龔柏成剛參加了由著名兒童精神病學家Daniel J. Siegel於美國所舉辦的工作坊,他將於三月十九日(星期日)在突破青年村所舉辦的東九龍總區家庭生活教育活動親子日營,分享一個嶄新而具創意的家庭教育法。

親子日營以「親子三重奏—提升孩子的抗逆力」為主題,目的是帶出個人童年經驗如何影響個人作為父母教育子女的方式。基於尖端的研究及革新的理論,龔柏成會闡述如何建立和培養親子關係,以及強化孩子的思維、情緒智能及抗逆力的方法。

作為本財政年度的壓軸項目,親子日營肯定會為各同袍帶來一個充滿意義的家庭日。除座談會外,當日節目還包括自助午餐、電影、親子工作坊、參觀香港文化博物館、食療講座(由黃大仙警區訓練及職員關係主任魯錦柱主講)及抽獎。

紀律、文職人員及其直系親屬費用每位三十元,其他親友收費七十元,而三歲以下兒童則免費。有關購票事宜,請與各東九龍總區訓練及職員關係主任辦事處聯絡,其他查詢,請致電東九龍總區福利辦事處(2304-1404)。


<<返回康體消息>> <<返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