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界南冬防活動

1 張相片


適值歲晚,不法之徒或會趁機犯案。為了提高各村居民的防盜意識,新界南防止罪案辦公室在農曆年廿六,於大嶼山東涌連接地鐵站與各屋苑的富東購物中心廣場舉行了一個「寫揮春、齊滅罪」活動。

是項活動除了由新界南防止罪案辦公室人員主持防騙講座及備有防罪展覽車在附近屋苑進行家居防盜展覽外,同時獲警察書晝學會派出十多位資深會員為區內居民即席揮毫,寫揮春及繪畫年畫。

當日超過一千一百位出席是次活動的東涌居民都獲賀年揮春,利是封和防罪宣傳單張回家度新歲。

此外,新界南防止罪案辦公室人員在一月十日再度聯同香港警務處退役同僚協會代表,在葵涌葵青劇院舉辦了第三浪名為「全方位長者防騙講座暨粵曲欣賞會」的防騙宣傳活動,旨在透過一連三浪的防騙推廣活動,將新近騙案的信息廣泛發放,加強區內市民防罪的警覺性。

警察書晝學會會員即席揮毫,為區內居民寫揮春。

  • 只有中文版


<<返回新聞>> <<返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