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九龍最佳保安服務
選舉接受提名

0 張相片


西九龍總區防止罪案辦公室日前再次聯同香港物業管理公司協會,與保安及護衛業管理委員會合辦「二○○五年度西九龍最佳保安服務選舉」,以表揚保安從業員的貢獻。

根據警隊二○○五年罪案數字顯示,西九龍區的罪案數字與二○○四年相比明顯下降,除了警隊在打擊及防止罪案方面不斷努力外,保安從業員的貢獻亦不可忽略。

許多保安從業員曾協助警方成功拘捕疑犯,在防止罪案方面亦有傑出的表現。在協助維持治安範疇上,他們亦擔當一個不可缺少的角色,在防止及協助偵破罪案方面的貢獻也與日俱增。

今次的選舉,除了表揚有傑出表現的保安員外,亦希望藉此鼓勵保安業界,提升他們的專業水平,激勵士氣,在未來的日子,與警方攜手,將罪案減至最低,令市民能安居樂業。

西九龍總區防止罪案辦公室於一月二十日舉行的「二○○五年度西九龍最佳保安服務選舉新聞發布會」上,介紹提名方法及有關細節,並呼籲在西九龍區任職的保安人員踴躍參加。提名截止日期為二月十九日。當日出席的嘉賓包括西九龍總區防止罪案辦公室主任徐睿聯女總督察、保安及護衛業管理委員會主席龐創,及香港物業管理公司協會教育及培訓委員會主席陳志球博士。

「二○○五年度西九龍最佳保安服務選舉」設有以下各獎項:

(一)優異保安員、

(二)最佳保安員(金獎一名、銀獎兩名、銅獎三名)、

(三)全年最佳保安員、

(四)優異管理物業,及

(五)最佳管理物業。

如有任何查詢,請致電2761-8386與西九龍總區防止罪案辦公室九龍城防止罪案組張柏齡警署警長聯絡。


<<返回新聞>> <<返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