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界北總區舉行會議
加強內部溝通

1 張相片


新界北總區刑事總部於一月二十三日在總部舉行了一次內部溝通會,讓不同階級的同事在輕鬆和諧的氣氛下,進一步互相認識,以致在執行任務時能夠合作無間,發揮團隊精神,提高工作效率。

新界北總區刑事總部高級警司張季祈指出,去年新界北刑事總部全力打擊罪惡,使新界北成為一個治安良好的地區。各同事的工作表現受到總區管理人員的認同。今年,新界北總區將會繼續關注家庭暴力、青少年罪行、街頭行騙、拖架盜竊案等,相信人員已作好準備,在未來一年,更努力去打擊罪案,迎接新挑戰。

新界北總區指揮官張肇華致辭時表示,刑事總部人員去年表現出色,希望來年能更上一層樓。

人員獲表揚

當日更有一項簡單而隆重的錦旗致贈儀式。 有兩宗行劫案件的事主為了表示對警隊的感謝,分別致送紀念品予兩隊總區重案組人員,以及捐贈現金一萬元予警察福利基金。此外,一間停車場管理公司為了感謝新界北防止罪案辦公室對改善區內停車場防盜措施所作出的貢獻,亦主動致送錦旗。

內部溝通會讓同僚們在輕鬆和諧的氣氛下,進一步互相認識。

  • 只有中文版


<<返回新聞>> <<返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