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部考試成績公布

0 張相片


督察專業標準試第二級

警務處考試委員會已評定今年一月份督察專業標準試第二級的成績。及格考生的成績及《檢討報告》,已透過警察電子郵件公布。至於不及格考生的成績,亦已經其單位指揮官個別派發。

晉升警長檢定考試

所有考生的個人成績表正陸續分發予各單位指揮官,經各單位派發給每位考生。成績表上清楚詳列考生的答題表現;考生以其個人成績表核對「檢討報告」、《警務手冊》、《警察通例》或《程序手冊》,便可知悉所犯的錯誤及正確答案。

今次的考試共有一千七百三十名考生,其中有十位更取得「優異」成績,而考得最高的總分為九十四分。

考生如對今次考試的成績有任何疑問,歡迎向考評科(2814-43132814-4373)或考評科高級督察(1)(2814-4378)查詢。

晉升輔警警長檢定考試

及格的考生名單及「檢討報告」已經由「警察告示欄」及「警察電子郵件網絡」公布。所有考生的個人成績表分別放於已封口的信封內,陸續經高級警司(輔警)分發予各區助理指揮官(輔警),再轉交給有關考生。成績表上詳列有關考生的答題表現。考生可參閱「檢討報告」,便可得悉所犯的錯誤及正確答案。

今次考試的試題,主要出自《警務手冊》、《警察通例》、《程序手冊》、《香港輔助警隊條例》及《香港輔助警隊常規命令》。

考生如有任何查詢,請致電輔警總部(2993-1604)或考評科(2814-4377)。


<<返回新聞>> <<返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