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聲

1 張相片

總督察李經晞、高級督察梁羽東和何芷妍獲警察學院安排,於五月二十二日至六月九日前往澳洲昆士蘭警察學院參與領導才能訓練計劃。是次為期三星期的訓練分為兩個階段,包括兩星期的課程及一星期的考察。


課程期間,李經晞以訪問學人的身分與昆士蘭警務處、昆士蘭消防處、上海市公安局及香港警隊的學員分享警務經驗。昆士蘭警務處處長及副處長、昆士蘭消防處處長以及其他專家亦與人員分享如何發揮以人為本的策略領導方式,以帶領團隊走過不同轉變和挑戰。作為學員的梁羽東和何芷妍透過課程進一步了解海外執法人員的領導技巧,特別是以證據為本的警政以及帶領團隊轉變的方法。人員更藉著一星期的考察,進一步了解昆士蘭警務處有關包容及多元文化社區的警務方針。


是次訓練課程有效提升人員的管理和領導才能,同時亦使他們與海外執法人員建立友誼及工作伙伴關係。

人員參觀昆士蘭警務處駕駛訓練中心。
人員參觀昆士蘭警務處駕駛訓練中心。